English

北京男女排客场作战

2000-01-22 来源:生活时报 陈冰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全国排球联赛1月22日继续进行第3轮的较量,北京男女排将客场挑战八一男排和江苏女排。

北京女排本轮在南京遭遇去年联赛第5名的江苏女排。尽管拥有国手孙王月、邱爱华的江苏女排在联赛的第一轮,就爆出了1:3负弱旅云南女排的冷门,但此后她们就再未失常过。与其相比,北京女排在实力上要稍逊一筹,北京女排主教练吴琪认为此番作战,北京女排要力拼对手,最主要的是打出自己的水平。

“小鬼当家的北京男排在前两轮皆告负,此番又是客场挑战至今保持全胜的八一男排,应该讲困难重重。不过,正如北京男排主教练邵宝林所说,北京队排在12支球队的最后一名,实力最弱,唯有力拼所有对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